【图】健身餐怎么制定 两大食谱帮你轻松消脂

2017/8/7 11:4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餐健身饮食控制
为了能让正在瘦身健身期的妹子,达到减肥效果,建议在制定运动计划的同时,也要根据自己身体的需求制定几份营养均衡,健康科学的食谱。既能增强效果,又能避免反弹。

很多人会在一直坚持健身运动减肥,但是为什么体重一直反增不减呢?对于热衷于减肥,但一直看不到效果的人来说,其实在瘦身消脂的问题上还忽略了饮食结构上的调理了。

制定科学健康减肥食谱对瘦身人士们来说只一个非常重要的事项。完美的饮食策略,不仅可以让你补充运动所需热量和营养,还可以避免脂肪的反弹。只要按照计划严格执行,吃得健康,轻轻松松就可以消除赘肉。

瘦身营养餐食谱一:为了补充必要的蛋白质,早餐可以吃一颗水煮蛋,喝一杯新鲜牛奶再加上一小份富含维生素的苹果火腿沙拉。中午的时候,尽量控制饭量,建议只吃一碗饭和一份荤素菜。

晚餐的话,建议在5-6点吃,只要满足胃的7分饱就行。而且晚上9点之后切记不能吃任何东西,不过可以吃一些清淡水果。也可以一杯果汁,但是千万不要加糖。这份一日食谱饭量适度,比较适合身体较弱的妹子。

瘦身营养食谱二:早上起床之后,建议喝两杯盐水,这样不仅可以排毒还可以保护肝脏健康。早餐可以榨一杯新鲜蔬菜汁喝,补充一天所需的营养元素。中午可以吃500克左右的优酪乳,既能增强体质,又能满足一条热量需求。晚餐还是喝一杯蔬菜汁。睡之前,为了增加饱腹感可以喝一两杯温水。

对于这份减肥餐,比较适合肠胃不舒服的妹子。因为优酪乳的乳酸菌对胃部的细菌抑制非常有效。能让肠胃保持健康蠕动,促进消化功能。不过因为这份套餐没有什么热量,不能长时间吃,只要一周搭配几天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