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是什么 几个秘诀为你塑造性感小蛮腰

2017/8/4 12:27: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和男生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健美性感马甲线和腹肌,因此纷纷加入了健身运动的行列。但是对于这两者,其实马甲线就是腹肌的初级阶段,要练成块状肌肉需要更大的强度。

随着男神女神们纷纷秀出自己的好身材性感健美身姿,不少人也开始健身运动行列。希望能通过有效的局部锻炼在短时间练成传说中的马甲线和腹肌。但是对着这两者的区别,很多人表示并不清楚。其实它们都是要通过脂肪的燃烧,锻炼肌肉群才能达到的。在本质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马甲线只是腹肌的初级形态。但是他们还是有一些细微的差异的。

一方面,两者练得肌肉组织不尽相同。一般腹肌都有6块或者8块的说法。因为它练得的是腹直肌。而马甲线锻炼的是腹内外斜肌,位于其上方的两侧。因此从外部看,就像“川”字一样。

明显存在三条肌肉竖线,就像马甲一样,因此也由此得名。练出腹肌比马甲线要难得多。一般很多素人都会提倡在40天之内练成性感小蛮腰。但是块状肌肉则无法在短时间实现。

因为其要求体脂肪率要低于12%才能有成效,这就要求健身达人们一定要坚持锻炼才行。特别是有些男生想要拥有像巧克力一样块状的“王”字腹肌,这就要求他们要一直练,一直练。从马甲线练到6块再练到8块,才可以有一格一格的型男身材。对于女生的体质,其实不必过于担心自己会练成腹肌。

从体脂肪上看,女人本身都会比男生的高,如果低于17%的话,身体就会出现不良的后果包括月经不调、子宫萎缩等。因此女生是很难练出来的。而且很多要强度的运动项目,也不是每一个女生都可以做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