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有哪些 这样练给你性感身材

2017/7/19 8:07:15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一般是用来形容女孩子的。人鱼线,一般是用来形容男孩子的。马甲线与人鱼线的区别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们来聊聊有关马甲线与人鱼线的事。

一个人的身材,基本上可以看得出那个人的生活态度。有节制的,自律性强的人身材一般都不会差,因为他/她们懂得如何管理自己的身材。相反地,如果一个人很放纵自己,放飞自我,生活毫无节制可言,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怎么舒服怎么过的人,身材就可想而知了。马甲线是形容女生的腹部不但没有赘肉,而且在肚脐两旁有两条肌肉线。

人鱼线则是形容男生的腹部不仅没有赘肉,而且在骨盆上的V形的两条肌肉线条。有人鱼线和马甲线的男生女生们,身材都很性感

在夏天的时候,有马甲线的女人,穿上一件肚脐处是蕾丝的衣服,再搭配上一件短裤或者是短裙,马甲线若隐若现,真是羡煞旁人了。而拥有人鱼线的男生,去健身房的时候,大汗淋漓,露出若隐若现的人鱼线会吸引不少羡慕的目光。

无论是练成人鱼线还是马甲线,都需要坚持,只有懂得坚持,不会半途而废的人才会有所收获。懂得坚持的人也值得拥有完美的身材。

其实在家你也可以练出马甲线。首先,在家贮备好瑜伽垫或者是其他的垫子,把自己的身体平躺在垫子上面,然后把一只脚抬起来,再收缩小腹,然后换另外一只腿抬起。两只脚抬起的时候及主要收腹。这样联系才会有效果。这样一组是15个,每次大概作3组。

其实,想要练成马甲线,虽然与动作的规范程度很有关系,但是坚持也很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