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大揭秘 运动强度是标准

2017/7/26 20:32:2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们都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所以健身应运而生,就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这时候我们就常会在生活中听到诸如马甲线、腹肌等名词的出现,但是大家知道二者的区别吗?

事实上,我认为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只要大家弄懂了它们之间的本质差异就能够清楚区分。而不是大家所想的:男士就是腹肌;女士就是马甲线。马甲线的主要特点就是它的肌肉线条,这个线条是与我们的身体呈现平行状态。就像是我们生活中的马甲,因此它就被叫做这个名称了。所以这并不是只有女生才专有的名词喔!

而接下来就是我们常说的腹肌,实际上腹肌是一种人体重要组成部分,而非我们现在所认为的一种锻炼后的结果。它主要是由腹直肌、腹斜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组成。我们在达到一定的锻炼强度之后就会形成六块整齐的肌肉,这就是我们习惯上所称呼的腹肌。所以说它们二者之间本质的差别就是锻炼强度是否达到一定的标准。马甲线为第一层次,腹肌随后。

希望大家从这篇文章中明白不论是马甲线还是腹肌都与性别无关!只是因为训练强度过大的腹肌练习让大部分女士都不能完成,所以产生了马甲线是女士腹肌的一个代名词。所以说女士如果想要健身的话不妨就先从马甲线练习开始。一般说来只要你坚持运动三个月,就一定可以有这些效果的出现。当然了前提是你需要坚持去进行系统且正规的锻炼。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健身房,因为这里不仅有专门的人士进行指导,而且即使你发生运动伤害,也能够及时治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