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豆薏米减肥多久见效 7种有效的懒人减肥方法推荐

2017/7/7 17:33: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是的减肥季节,夏季减肥是每个MM都关注的话题,然而,减肥绝不是靠不吃不喝。夏季减肥食谱多种多样,今天带来一款很有效的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都来看看吧。

薏米红豆粥的做法

制法:薏米和红豆按2:1配洗净浸泡一晚。把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水用猛火煮开,改慢火煮至薏米烂熟即可。喝的时候可以酌量加些冰糖或红糖。

功效:薏米红豆粥非常适合夏季食用。它是祛湿健脾的佳品,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既可以当茶喝,也可以当饭吃。另外,薏米红豆粥具有良好的减肥功效,既能减肥,又不伤身体哦。

7种有效的懒人减肥方法

黄瓜鸡蛋法

每餐只吃黄瓜和鸡蛋,代替3餐,坚持7天,包你瘦,不过到时你就会特别想念老干妈的味道了。是很好的刮油办法。

原理:黄瓜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它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进机体代谢,能治疗晒伤、雀斑和皮肤过敏。黄瓜还能清热利尿、预防便秘。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常吃黄瓜对减肥和预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处。

过午不食法

超过下午三点不吃任何东西,当然能吃的时候也不能猛吃啊,这样一周可以瘦几公斤。

原理:夜间休息,人体消耗的能量较少,摄入的过多能量用以变成脂肪囤积起来。此法的注意事项是早餐和午餐必须吃饱吃好,补充一天所必须的营养物质。

温馨提示:如果实在饿得慌,可以多喝水,或者吃一个苹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