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豆薏米减肥多久见效 7种有效的懒人减肥方法推荐

2017/7/7 17:33: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是的减肥季节,夏季减肥是每个MM都关注的话题,然而,减肥绝不是靠不吃不喝。夏季减肥食谱多种多样,今天带来一款很有效的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都来看看吧。

夏季是最好的减肥季节,夏季减肥是每个MM都关注的话题,然而,减肥绝不是靠不吃不喝。夏季减肥食谱多种多样,今天为您带来一款很有效的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都来看看吧。

红豆减肥原理

消肿减肥效果

红豆中含有超级丰富的维生素B和蛋白质,它不仅有补血利尿的作用,而且消肿效果也特别好,夏季多吃红豆汤,可以预防脚肿,减肥效果尤其显著,同时它里面的碱成分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减少肾病的产生。食用红豆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  

薏米减肥原理

解毒瘦身养颜

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植物之王”。薏仁米营养丰富,含有意苡仁油、薏苡仁脂、固醇、氨基酸、精氨酸等多种氨基酸成分和维生素B1、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具有利水渗湿、健脾止泻、清热解毒的功效。

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多久见效

红豆薏米减肥是纯食疗的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调理体内水代谢来达到消肿减肥的效果。个人体质不同,减肥见效时间会有较大的差异。

1、湿气重者1个月至少瘦5斤

多数食疗减肥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体内湿气较重者,通常吃1个月可以看到明显的消肿减肥的效果。

2、普通肥胖者3个月瘦5-10斤

普通肥胖者将红豆薏米作为主食吃,可以降低食物摄取的总热量,但是至少要坚持3个月才能看到减肥效果。虽然见效慢,但是它的魅力就在于没有副作用,而且不会反弹。

红豆薏米汤的做法

所需材料:红豆和薏米

注意:熬薏米红豆粥是有很多技巧和讲究的。薏米很硬,红豆也很硬,如果放在锅里一直熬,大概熬一个多小时还不烂,很浪费火或者电,而且搞不好还会把水烧干,造成糊底。

做法一:先将红豆和薏米前天放进水里面浸泡一夜,然后放入锅里面,加入足够的水,先用大火烧开,然后熄火,让红豆和薏米在锅里面焖一个小时左右,再开火,煮半个小时就OK了。

做法二:准备一个保温瓶,洗干净后,把泡好的红豆和薏米全部放进去,加入足够的开水,然后盖上瓶塞,每天晚上做即可,第二天你就可以用来当作早餐吃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