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和决明子泡水喝的功效有哪些 决明子助你轻松减肥

2017/7/7 16:53:0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泡水喝是一个很有效果的减肥方法。决明子有降脂通便的作用,只要每天用10克左右的决明子泡水喝,可以抑制全身脂肪的合成,对体内的多余的脂肪有很好的分解作用。

首先,决明子加荷叶的功效可以清肝明目。荷叶决明子泡茶有很明显的清肝明目的作用,可以治肝经风热上攻,用于目赤肿痛,目暗不明。比如对于青盲、目涩、白膜、眼赤痛等各种眼病,有明显的减缓作用。

决明子加荷叶的功效泻肝火、平肝阳:可治肝火或肝阳头痛眩晕,可以与菊花一起泡着喝。夏季向来是MM最爱,是大秀身材的好时机。可是看着春季累积下来的脂肪肥肉,你还有扮靓的自信吗?如何快速减肥瘦下来?不想运动可以瘦吗?来试试决明子减肥茶吧。

决明子减肥茶减肥原理

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降脂瘦身的功能。除了含糖类、蛋白质、脂肪外,还含甾体化合物,大黄酚、大黄素等,还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铁、锌、锰、铜、镍、钴、钼等。所含大黄素、大黄酚对人体有平喘、利胆、保肝、降压功效,并有一定抗菌、消炎作用。

决明子泡水喝是一个很有效果的养生减肥方法。决明子有降脂、通便的作用,只要每天用10克左右的决明子泡水喝,可以抑制全身脂肪的合成,对体内的多余的脂肪也有很好的分解作用。坚持服用决明子茶可以起到全身去脂的效果,既不影响饮食和身体健康,还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