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排毒瘦身减肥法 轻松清体瘦身【图】

2010/9/25 9:16:4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是三日排毒法?其实就是利用纯净天然的食物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帮助身体迅速排除毒素以及..

 

  什么是三日排毒法?其实就是利用纯净天然的食物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帮助身体迅速排除毒素以及囤积在体内的垃圾、并提升身体自洁自愈的能力,在欧美与日本都已经是非常流行与普遍的一种保养方式。

  三日断食法在欧美以及日本非常流行。现在小编推荐一种不太一样的三日断食法,或称为三日清体法,带给你不一样的瘦身新感觉!

  可能的话,最好可以每个月或每两个月进行一次清体,这是一种自然且安全的方法,能够改善容易疲倦与乏力的亚健康状态,也有助于健康的减肥,最重要的是能够清洁体内环境,排除滞留堵塞在体内的垃圾与毒素,避免引起各种疾病,也能改善肌肤的状况。

  三日清体法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状况选择摄取的食物,但是原则上限于生鲜蔬果,如果是生机饮食更好。简单来说就是在断食的基础上,搭配生机排毒饮食,在短期间内帮助身体排出毒素,舒缓身体压力并减轻体重,是一种高效实用的健康排毒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