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遭遇7大减肥误区 你的减肥没效果

2010/11/4 17:23: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许多人以为早上肠胃吸收能力高,吃早餐会容易致肥。其实早餐对身体非常重要,不吃早餐会令体质变差,欠佳的体质更易引致肥胖。身体并不是笨蛋,只有在体内水份不足时,身体才会积存水份作为“后备水源”,这种机制,反会令脂肪更容易在体内聚集

 

  许多人以为早上肠胃吸收能力高,吃早餐会容易致肥。其实早餐对身体非常重要,不吃早餐会令体质变差,欠佳的体质更易引致肥胖。身体并不是笨蛋,只有在体内水份不足时,身体才会积存水份作为“后备水源”,这种机制,反会令脂肪更容易在体内聚集

1. 不吃早餐

  许多人以为早上肠胃吸收能力高,吃早餐会容易致肥。其实早餐对身体非常重要,不吃早餐会令体质变差,欠佳的体质更易引致肥胖。

  2. 我,就减腰

  在市面有很多“瘦脸”、“减小腿”、“减腰”的局部减肥疗程,这些利用仪器的方法或许真的能做到消灭局部脂肪的目的。不过,如果以运动来减的话,例如你自觉腰粗了,便不断做仰卧起坐,希望可以减走腰部脂肪。问题一,这种锻炼沉闷、易累、不能持久;问题二,体内脂肪的分配是由大脑控制而不会让腰部自把自为的,你越做仰卧起坐,大脑可能越觉得腰部需要脂肪,便越把脂肪往那里挤,后果可能是腰变得更粗。运动,是讲求整体的,锻炼整个身体,才有望达到减肥目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