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注意事项介绍 健康运动小常识

2017/6/29 14:5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晨跑注意事项晨跑常识
晨跑是一项最广泛的运动方式,上至六七十岁老人、下至十来岁的儿童、不同性别、不同国界。但是有很多人都不曾知道这些晨跑注意事项,以至于晨跑达不到原本的效果。

晨跑注意事项有很多方面,而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最基本的但是经常被人们忽略的小常识。正确晨跑的姿势十分重要,双手握拳能够更好的集中力量,减少疲劳感。挺直背部与头部保持一条线,可以使你的形体更加优美。晨跑时膝盖稍微弯曲一点,跨步不要过大,脚部抬至离地面三五厘米的高度即可,这样不容易形成腿部结实的肌肉块。

晨跑的时间较早,人体的生理机能尚处于一个比较缓慢的状态,所以晨跑的速度以慢速为主,不会造成心率紊乱。晨跑的时间最少在半个小时,否则达不到锻炼的标准,无法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晨跑之后不要立马休息,一定要慢慢的走动走动来平缓心率,在走动的过程中适当的补充水分,不能一次多喝,要多次少饮,最好喝普通的温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