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腹部减肥介绍 教你正确塑造完美身形

2017/6/27 15:32: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普拉提运动,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也有很多人经常把普拉提运动和瑜伽运动混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两者的区别以及普拉提腹部减肥方法。

很多人都不知道瑜伽普拉提运动有什么不同,因此锻炼的时候无法正确的使用,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瑜伽的普拉提的区别以及普拉提腹部减肥的方法。首先,两者最根本的区别在于锻炼核心的不同,瑜伽讲究身心合一式的锻炼,而普拉提着重对人体的肌肉锻炼,一个适合修身养性,一个适合强身健体、瘦身减肥。爱好运动的你们有没有将两者搞错呢?

普拉提的腹部减肥方法众多,基本上都是对于腹部核心肌肉群的锻炼。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弯曲,双脚着地,双臂置于两侧,慢慢向上挺起身体,利用腹部力量支撑身体,这个动作一定要小心,因为很容易伤害颈部肌肉。或是整个人呈V字形的状态,双腿伸直,挺直背部,双手置于腿部两侧,将腹部向里收缩,处于紧绷的状态,大约坚持一分钟左右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