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赘肉怎么办 普拉提腹部减肥教你快速减肥

2017/4/10 9:42:12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腹部减肥
身材好,才能搭配更多的衣服,可是很多人的肚子都有赘肉,如何用普拉提进行腹部减肥来塑造一个完美身材,下面让小编来教你用普拉提腹部减肥操进行减肥吧。

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缺乏锻炼,特别是上班族,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吃饭睡觉,导致肚子里的赘肉很多,无论是男的还是女的,肚子里的赘肉都极大地影响了美观,无论是什么情况,凹凸的肚子总感觉像在跟自己作对一样。

为了形象穿瘦身紧衣还特别难受,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没有副作用又快速减掉肚子里的赘肉呢?下面小编来教你如何通过普拉提进行腹部减肥吧。

快来学习吧。第一式是将身体躺在地上,面朝上,然后双手弯像内,头枕在双手上面,两脚弯曲屈膝合拢,然后头部慢慢向前抬起来,将身体也抬起来,幅度不用太大,不需要起身到坐着,这里注意是要腹部出力而不是脖子,这样重复十几次,注意脚是不动的。

第二式依然是平躺着,双手贴在耳边举直,手心向内。两脚合拢着抬起来,保持脚关节直角,保持“Z”字形,然后脚不动双手带着头部慢慢划到脚的方向,这时你会感受到腹部在收缩着,此动作重复几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