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腹部减肥动作  轻松几步减去小肚腩

2017/4/30 22:52: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腹部减肥
普拉提是一种科学的运动减肥方式,并且能够深层到我们肌肉内部,对减肥瘦身等有很大的好处。这一种运动方式由许多动作组成,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动作。

通过国外的一项研究表明,通过一种名为普拉提的训练方式能够锻炼到深层次的肌肉,能够起到很好的健身瘦身、增强肌肉力量的作用。这一种运动方式可以很好的平滑肚子的肌肉,当然,这一种运动方式的作用范围不仅仅局限在瘦肚子,还能锻炼我们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但是普拉提主要的作用还是在于瘦肚子,平坦小腹。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该如何利用普拉提能锻炼我们腹部的深层肌肉。普拉提由好几个动作组合,第一个动作是:空中踩单车。这一个动作要求你躺着,双脚抬起,脚步在空中画圆,臀部和腹部尽量不动。

动作二:斜平板式。起初躺在地板上,双手背后,手掌贴在地板中与肩垂直,用双手撑起身体,此时将左腿抬起保持不动,一会换另一条腿,循环这一个动作。运动时手肘不要弯曲,肩膀小沉,在抬腿的时候腿部尽量的伸直,效果更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