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前多久不能吃东西 瑜伽前后的注意事项整理

2017/6/21 21:18:1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后1小时内不要进食大量食物,不要立即吃东西或者喝冷饮,否则有可能会造成肠胃负担过重,甚至造成心脏负担增加。练习瑜伽前后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

瑜伽后1小时内不要进食大量食物,不要立即吃东西,否则有可能会造成肠胃负担过重,甚至造成心脏负担增加。

1、饮食

练习瑜伽时最好空腹。胃部负担不可过重。瑜伽的体位动作是以人体的脊柱为中心,进行前后左右的伸展和挤压的练习,过重的胃部负担会让你在练习的过程中产生恶心、头痛、胸闷的现象,严重的甚至会出现呕吐。如果低血糖或过于饥饿,可以在练习前1个半2小时食用一些易于消化的流体食物,也可以少吃些糕点、喝些牛奶。

练习后1小时内不要进食大量食物。因为刚刚练习之后,肠胃都处于放松休息的状态,立即饮食造成肠胃负担过重。除此之外,进行完练习,身体的血液分布于身体的四肢骨骼、肌肉等地方,马上吃食物会导致心脏负担增加。

练习前大量喝水也会造成胃部负担过重,因此也要注意喝水适当。做完瑜伽后,事后隔20分钟再喝水,请勿马上喝冰饮料,如果口很渴,请喝温开水,并先含在口中后再慢慢吞下。绝对不可以酒后练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