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呼吸技巧  原来跑步还可以这么轻松

2017/6/22 15:0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呼吸技巧慢跑呼吸方法
跑步是一项十分受欢迎的运动,随时随地都能够跑步。但是很多网友在跑了一会之后就出现了上气不接下气的情况,而且也出现体力不足的情况,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经常跑步或者喜欢跑步的网友都应该知道,在跑步的过程中,正确的呼吸方式很重要,如果呼吸没有调整过来,那么跑不了多久就会气喘吁吁。没有过多久,你就会发现已经没有体力继续跑下去。但其实你的体力远不止这些,原因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呼吸方法。

我们现在就为大家介绍跑步时,正确的呼吸方式。跑步时呼吸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利用鼻子呼吸,嘴巴不参与。另一种则是鼻子和嘴巴一同合作。一般如果是慢跑,也就是速度并不快,那么用鼻子就可以满足氧气的供求。当跑步的时间较长,或者速度较快时,就需要利用口鼻一同合作,来增加氧气的摄入。

根据个人的喜好,可以用嘴巴吸气,也可以用嘴巴呼气。但是前提是,你所处的跑步环境空气足够卫生,没有明显的灰尘和有害气体,否则容易引起呼吸疾病和其他的各种疾病,得不偿失。

12下一页

    慢跑呼吸技巧慢跑呼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