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吃南瓜子会长胖吗   热量有多高

2017/11/30 14:15: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南瓜子,中药名。葫芦科南瓜属植物南瓜的种子。秋季采摘成熟果实,取出种子,洗净晒干。气香,味微甘。子叶内含脂肪油,胚根小。以干燥、粒饱满、外壳黄白色者为佳。

南瓜子很多女生都喜欢,在没事干的时候,一边追剧一边磕南瓜子也是一种享受,而且南瓜子本身吃起来就很美味,闻起来也非常的香,比葵花籽之类的味道都要好很多,但是很多人可能会担心晚上吃南瓜子会不会长胖呢?

南瓜子总体来说其实不太会长胖,不过也要看情况,因人而异的。不同的人不同的食用方法,都是不一样的。食用少量的南瓜子其实并不会长胖,一般来说,坚果的热量都比较高,所以南瓜子的热量其实也是比较高的,甚至高于同类的其他坚果,而且含有脂肪,不过呢,南瓜子比较难剥。所以一般来说,吃的不会太多。

所以可以被吸收的能量还是比较少的,所以一般来说很难长胖,南瓜子的能量比较高,一把南瓜子的热量已经高过一碗白米饭了。所以南瓜子带来的热量如果要消耗的话,其实还是要比较长的时间的。如果一次性吃的比较多的话,尤其是有些人喜欢直接买南瓜子来吃,就很有可能会长胖了。

尤其晚上,有些人有在晚饭以后,看电视的习惯,边看电视一边嗑瓜子,其实习惯很不好,可能一不小心吃的就有点多了,而且晚上不运动,吸收进入的能量没法被消耗,热量就堆积在身体里面变成了脂肪,就会长胖了。

总体来说,其实晚上能不吃南瓜子,还是不要吃的,如果一定要吃的话,也要克制一些自己的食欲,尽量少吃一点南瓜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