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允斌减肥方法  陈允斌老师教你几种减肥方法

2015/3/29 20:33:33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是不是还在困扰体重越减越重,明明吃得很少,又试过很多减肥方法,体重就是不降下来,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陈允斌老师的减肥方法,教你对症减肥。

陈允斌减肥

“三多”型

这一种体质,陈允斌老师用自己的话概括具有三多现象:吃得多,喝得多,痘痘也多。大家都认为这是一种上火的现象,事实上,这是因为体内湿热导致的问题。这类女生普遍面临一个苦恼的问题:她们很想减肥,但是又节不了食。即使她们节食了一阵子,但是过后必然继续猛吃,把之前节食掉的食物吃回来,所以她们生活得很苦恼。

此外,她们也特别容易遭受皮肤病的困扰,如果发在脸上,就是痘痘,如果发在身体上,就成了“湿疹”。这是因为她们体内的湿热太重,湿热重的话,身体显得臃肿,看着就会胖。

陈允斌老师建议,这种体质的人,只要做好清热祛湿的工作,身型就会自然地瘦下来。清热祛湿的妙方,就是使用花园里一种叫“繁缕”的野草。繁缕洗干净之后榨汁,然后加入冰糖,这样不但可以清热祛湿,还具有调理慢性咽炎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