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是什么运动项目 既可塑型也可以减压

2017/5/26 17:22:20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起源于德国,至今已经有八十多年的历史了。和瑜伽一样,它能够塑型和减压,是一种特殊的健身方式。但与瑜伽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一个是静态的,一个是动态的。

普拉提究竟是一项什么运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普拉提。这一项运动最初起源于德国,已经有八十多年的历史了。普拉提泛指运用普拉提动作来锻炼的课程。这一种课程既可以是机体的健身课程,也可以是私人的训练课程。和瑜伽一样,普拉提也是属于一种比较特殊的健身运动。介于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之间。为什么会这么说?

那是因为普拉提的减肥效果很是接近有氧运动。但与此同时,它还具有对肌肉塑性的这一个效果,所以也兼具了无氧运动的特性,所以说它是介于两者之间。

普拉提注重的是肌肉以及脊椎的一个训练,很是强调意识对于人体肌肉以及身体的一个控制。有人会问到:普拉提是瑜伽吗?答案当然不是,虽然它和瑜伽很是相像,但普拉提是一种结合了舞蹈,瑜伽以及体操的一种身体的训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