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一只手做俯卧撑 教你掌握单手俯卧撑的技巧

2017/5/25 21:18:04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的做法很多,难度和效果都不尽相同;单手也能做俯卧撑?看到有些人可以单手做俯卧撑,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其实掌握其中的技巧,单手俯卧撑你也可以做的。

俯卧撑的做法很多,难度和效果都不尽相同。单手也能做俯卧撑?看到有些人可以单手做俯卧撑,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其实掌握其中的技巧,单手俯卧撑你也可以做的。

俯卧撑能让全身的肌肉得到锻炼,而且俯卧撑的做法很多,难度和效果都不尽相同。单手也能做俯卧撑?看到有些人可以单手做俯卧撑,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其实掌握其中的技巧,单手俯卧撑你也可以做的。单手俯卧撑怎么做?下面就来看下单手俯卧撑的动作要领,以及双手切换单手俯卧撑怎么做。

单手俯卧撑怎么做?

1、两手撑地双腿叉开做到比肩宽一只(目的是了找平衡)。

2、手背在后面,将重心尽量稳到右手上面。

3、一切都准备好之后手臂慢慢弯曲,同时下放时吐气,推起时吸气,控制好腰腹使身体中心一直处在右手上,不能松懈塌陷。

4、刚开始练的时候,用另一只手做辅助,不彻底背到后面去,找到平衡感后再慢慢试着只用一只手做。

123下一页

    怎么一只手做俯卧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