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节食减肥法 关键几点教你搞定

2017/5/13 10:32:18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节食减肥是很多想要减肥的人认为最有效的方法,但是不合理的、过分的节食是对身体有极大伤害的。我们要学会合理的、适当的节食,利用健康的节食减肥法甩掉肥肉。

减肥一直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课题。很多人利用运动减肥,也有人直接节食减肥。节食减肥的人认为只要不吃,就会直接瘦下来。没错,节食的确会让人体重减下来,但是这只会是暂时的。节食是减肥的一种方式,但是健康节食才是减肥的可行的方式。健康节食减肥不仅仅能让我们在身体保持正常的机能循环状态下瘦下来,而且使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和健康。

首先,在决定利用节食减肥法之前,我们必须对健康节食有正确的认识和态度。节食减肥并不意味着完全不吃东西,也并不意味着可以忽略正常的一日三餐。健康节食减肥法是在合理适量运动的搭配下对饮食进行的合理安排和搭配,包括吃的种类和量。同时还必须清楚自己的身体状态是否需要减肥;若需要,是否又适合健康节食减肥法等一系列问题。

然后,合理安排三餐。每天的三餐一定要吃,尤其早餐必须吃,而且要吃好,因为早餐会让我们有足够的能量去应对一天的工作、生活和学习。若是不吃早餐,不仅达不到减肥的效果,反而对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会有巨大的影响。晚餐我们可以适当控制,少吃点,尽量保证八点之后不能再进食,除了水果。

一天中途可以适当的补充水果、酸奶等东西。但是,坚决不能吃垃圾食品和油腻食物,比如膨化食品、油炸食品、辣条、烧烤等,这些东西不仅仅能量高而且容易致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