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花草茶的搭配方法 减肥瘦身美颜喝出健美好身材

2017/5/11 15:47:15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花草茶很多人对这种茶饮模式不了解,但是花草茶确实对女性养颜美容以及瘦身塑型都非常有好处。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花草茶搭配方法,让大家对花草茶有所了解。

所谓花草茶就是用一些对人身体有益的植物花蕾或者草药相结合,搭配出对某些身体状况有针对性效果的茶饮。这种搭配发放其实早在古代就已经很盛行,只是到了近代慢慢的被人们所遗忘。

花草茶搭配方法一,玫瑰枸杞加柠檬。这种搭配方法可以用于内容养颜还能帮助提高睡眠质量,用三到五个干玫瑰花苞加上几粒枸杞放上一片干柠檬片,如果方便的话还可以放两颗冰糖增加口感。常喝玫瑰花草茶能减少皮肤细纹,还能清除暗黑色素,有美白和延缓衰老的效果。

花草茶搭配方法二,干菊花加薄荷。这种搭配方法可以起到缓解紧张情绪消除精神压力的作用,长期饮用干菊花茶还能清肝明目。而且薄荷可以清新口气,对胃火大有口腔异味的人有调理作用,饮用此茶半个月即可见效。

花草茶搭配方法三,陈皮加冰糖再放几片荷叶。陈皮就是我们常吃的柑橘剥下来的皮晾晒而成,柑橘皮能清除肠道油脂,荷叶能加强肠胃蠕动再加之以冰糖清火。这种组合就是天然减肥饮品,经常喝柑橘荷叶茶还能排毒养颜,但是女性月经期要停止服用。

以上这些都是材料比较常见的花草茶搭配方法,既经济实惠又能保证效果还没用副作用。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对花草茶有所认识,对于这种天然养生饮品善加利用。祝大家都能通过花草茶喝出好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