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规避瑜伽球爆炸风险 两大妙招让你放心选购

2017/5/11 15:27:13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是一种常见的运动工具,不少的女性都会用它来辅助练习瑜伽,更好地健身减肥。但是有网友担心瑜伽球会爆炸,从而对身体造成危害。那么,瑜伽球真的会爆炸吗?

瑜伽球是很多美眉健身减肥常常会用到的一个工具,但是有不少的朋友会担心瑜伽球爆炸有风险。那么,坐在瑜伽球上真的不会爆炸吗?一般来说,瑜伽球坐上去之后是不会爆炸的。

瑜伽球的材质多是由比较柔软的PVC材料制作而成的,是有弹性的,所以当你坐在上面,卧着,趴着,压,骑等等都不会发生爆炸的。除非你打气打的比较足才有可能出现爆炸的现象,除此之外,如果有一些尖锐的东西扎到了瑜伽球,也是会有可能出现爆炸的情况的。

小编建议大家在给瑜伽球打气的时候,最好是充八分就好了,因为瑜伽球的球身是有弹性的,八分更方便锻炼者做抓握以及夹着的动作。

第二:挑选的方法。在挑选瑜伽球的时候,我们首先要看的就是它是否安全,有没有毒,一般这个可以太用功嗅觉来判断。优质材料制作的瑜伽球是没有任何的异味的。如果采用了劣质的原料制作的话会有比较刺鼻的塑料味,这一种瑜伽球就不要去购买了。

除此之外,还可以看一下GS认证来看材料对于人体是否有害。接着要看的就是瑜伽球的材质了。目前市场上有两种材质的瑜伽球,一种是防爆炸材质的,另一种就是珠光材质的。防爆炸的瑜伽球采用了高档的防爆材质,手感很是柔软,一般是可以承受四百斤的重量,比较安全。

而珠光材质的瑜伽球表面比较光滑,反光性比较好,但在工艺上面,它只是在表面加了珠光粉,厚度相比防爆炸的是薄了一些,但小编建议挑选防爆炸材质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