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酸奶减肥法 这样吃轻松瘦成闪电

2017/5/11 12:3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苹果酸奶减肥法就是其中之一,相信很多美眉也有尝试过!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吃苹果,怎么喝酸奶,才能达到效果呢?又该注意哪些呢?

所谓的苹果酸奶减肥法其简单点说就是只能吃苹果和喝酸奶,这是一种既快速又简单的减肥方式。它一般是以五天为一个周期,每周的减肥天其实就只需要两天而已。据调查显示,大部分人在第一周会有明显的瘦身效果,如果坚持得下去的人,瘦身效果会更佳明显。那么,苹果酸奶减肥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在减肥期间我们要注意什么呢?

第一天,整天吃苹果,一天的摄入量在两斤左右,不宜超过太多。意思就是说在第一天你什么东西都不能吃,只能吃苹果。水也不能喝,什么食物都不摄入。因为苹果是一种富含纤维素水果,在吃的过程中尽量小口的吃,它可以增强我们的饱腹感,减缓饿的程度!

第二天就是喝酸奶,喝前一天一样,什么都不能吃,只能喝酸奶。一天的摄入量在1000毫升左右,分成几等份,不宜一次摄入过多。接下去两天保持正常饮食即可,最后一天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适当的做一些运动。

想要尝试这个方法来减肥的美眉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①苹果含有的酸度相对于其他水果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对于肠胃功能不是很好的人群,更容易刺激肠胃,引发疾病。而且酸奶也会增加我们的胃酸,所以肠胃不好的美眉要慎重选择!②能坚持这种减肥的方法的人并不多,在吃太多苹果和喝过多酸奶之后,很容易一看就产生厌恶感。

③苹果和酸奶并不能给我们提高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很容易导致营养不良。④看似快速的减肥,但其实它更容易反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