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酸奶减肥法效果  每次可以成功瘦身3到5斤

2017/4/12 14:5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酸奶减肥法
酸奶减肥法是最近一段时间比较受大家关注和喜爱的一种减肥方式,很多网友在网络上分享自己通过这种方法成功的瘦身,那么酸奶减肥法到底行不行得通,有没有效果?

苹果酸奶减肥法是最近几年兴起的一种减肥方法,有别于其他的减肥方法,这种减肥不会让你感到饥饿难受。这种减肥方法的具体操作步骤是一般是先进行两天的减肥,之后恢复正常饮食两天,过后又可以进行两天的苹果牛奶或者酸奶减肥

一般,在进行苹果酸奶减肥时,首日只食用苹果,次日只食用酸奶。首日准备的苹果有一公斤,次日准备的牛奶或者酸奶1000ml。而牛奶是采用市面上的脱脂牛奶,这种牛奶的热量含量比较低,最适合运用在减肥方面。

一公斤的苹果大概是五六个左右。l000ml牛奶也接近一公斤左右。在首日食用苹果的过程中,不能饮用其他食物,水也是不允许的,并且需要小口吃掉,不能太大口。第二天食用牛奶的时候只能喝牛奶,不能吃其他的食物,当然也不能喝水。一般一次下来可以成功的减去3-5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