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爆炸有危险 这样做避免伤害

2017/4/28 16:4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爆炸
大家在做瑜伽时会使用瑜伽球来帮助自己做运动,每次坐上去时都会担心瑜伽球爆炸,那么瑜伽球究竟会不会被人压爆炸呢?怎样做才能避免这一事件的发生呢?

有很多人会为了减肥想尽各种办法,宅在家中的人通常会选择购买瑜伽球在家中运动减肥,而有些人则将球体充好气后却一直不用来运动,主要原因是他们怕自己的体重会将球体压到爆炸。事实上它会被人体压爆炸吗?只能说一般正常质量的瑜伽球是不会出现这一现象的,因为做瑜伽球的材质较为特殊,很有弹性,轻易是不会发生爆炸事件的。

但任何事情都会有例外,国外就有一名男子因为瑜伽球爆炸而造成重伤,因此我们在使用瑜伽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首先,在购买瑜伽球的时候就要注意它的质量,尽量买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高质量瑜伽球。其次,在给它充气的时候不要充的过满,因为打气过满的球体爆炸的可能性会更高,同时用气特别足的球体运动也不是很方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