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草茶的搭配大全 让你喝出美丽好气色

2017/5/7 18:42:2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草茶是一种很好的饮品,相比较于碳酸饮料和各种咖啡更加有利于健康,花草茶的作用和效果会因为搭配不同而产生区别,所以掌握花草茶的搭配很有必要。

养生花草茶已成了一种流行趋势了,以前大家在享受下午茶的时候喜欢喝咖啡之类,但是现在一些女性朋友开始用花草茶去取代咖啡、碳酸类型的饮料,原因在于一些花草茶中含有中药的成分,能够有效由内而外的调理女性的身体。

玫瑰花和枸杞一起搭配,让你脸色红润有光泽。其实女性的肤色都是由身体的状况来决定的,像女性体内毒素积累较多的话,月经不调,就容易导致脸部长斑,面色暗黄。玫瑰花具有活血化瘀的效果,枸杞具有清肝的效果,可以让人脸色红润的效果。两者搭配成花草茶可以改善气色。

荷叶加上决明子,能够对减重有一定的帮助。又到了露肉的季节了,让自己的体重数字下降又是一大热点,荷叶加上决明子一起泡茶可以帮你实现这个目的,荷叶具有降脂和清除肠道油脂的作用,而决明子则是有润肠通便,抑制脂肪的形成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