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体花草茶的搭配 喝着喝着就变瘦

2017/4/6 16:37:16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草茶的搭配
女性除了对脸有着极大地执念外,在身材方面的执念也不小,除了用运动来减脂外,还可以通过喝花茶来进行塑体,它除了好喝外,还可以达到保持身材和慢慢变瘦的目的。

花茶是将花、叶或果实一起泡制后的特别的茶,是世界上中国特有的一种茶加工方法。花茶相较传统的茶,味道比较能让不能接受苦涩味道的人接受,花茶的种类很多,有许多的不同功效,也有许多的不同的搭配,在平时生活中,也是一种不错的小资情调。花茶因为有好看的外形,女性会更喜欢一些。下面介绍一些更让女性喜欢的,可以减脂、塑体的花菜搭配。

荷花茶:需要到荷叶、炒决明子比例是1:2,再加上适量的玫瑰花。直接将它们用开水冲泡。这款茶有清暑利湿、治水气浮肿、生发清畅的功效。还可以缓解情绪低落和精神压力太大产生的便秘问题,达到排毒养颜的目的。

玫瑰苦瓜茶:需要到干苦瓜和玫瑰花茶,直接用开水冲泡。苦瓜消暑、通便、减脂,玫瑰花养颜、让面色红润。

12下一页

    花草茶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