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真的能长高吗 教你4点正确的跳绳方法

2017/4/6 9:32:11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能长高吗
跳绳是一项最简单的有氧运动,随时随地就能运动起来。那么跳绳到底有什么用呢?有人说可以减肥,有人说可以长身体,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真的跟传言一样吗?

一直以来都有传闻,说说跳绳作用甚大,却也只是听说而已,那么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探讨一下,跳绳,是不是真的那么有用吧。

很多家长,害怕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在小时候就特别着急小孩子长不高,影响一生。所以,就给孩子买很多的营养品,牛奶,钙片什么的。只要听说别人家孩子吃这个长高了就跃跃欲试。那么打篮球可以长高,跳绳真的也可以吗?

据专家解释,人的身体的生长是分时间段的,还是婴儿的时候长得最快;3岁之后就是稳步生长的时间;青春期前期是第二次生长发育最重要时期,有些孩子在这个时候一下子就突飞猛进,长得特别高;青春后,身体的生长就开始减缓速度。所以,想要长高就要在人的生长发育期间进行合理的营养搭配补充和适当的运动,这样可以帮助身体的生长发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