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能长高吗 小编带你来揭秘

2017/3/15 13:37:11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能长高吗
跳绳难度不高,老人小孩,新手老手,都能很快上手,而且经济实惠,占地面积也小,在很多场所都可以达到随时运动的目的,从而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是跳绳都有哪些好处呢?

跳绳是很多人喜欢的一项运动,由于场地限制小,灵活度高,可以满足很多上班族和住校生的运动需求,再加上价钱低廉,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是慢慢地,有关跳绳的各种各样的言论就出来了,其中一条就是跳绳可以长个子,这个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小编就来带您看一看吧!

我们有点医学知识的人都知道,人的生长发育是有时间限制的,等到20多岁骨骼闭合就没有办法在长个子了,但是关于跳绳可以长个子的言论似乎受到了很多二十多岁青年人的追捧,甚至迷恋于此天天都过量做跳绳运动反而对身体造成了不利影响,这里的长个子的言论其实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但是前提条件是要加上年龄,跳绳运动对于正处于身体发育期间的孩子是有一定的增高作用的,并且有利于身体健康,增加体质。对于已经无法再长个子的成年人好处在于增加弹跳能力,增强体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