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健身肉会变肌肉吗 6个减肥方法介绍给你

2017/3/15 12:48:0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胖子健身房减肥计划:首先,明白一点,不要幻想成为阿诺,那属于天赋秉异,健康才是健身减肥的目的,好身材只是副产品!第二,先给自己算笔账,自己的BMI是...

如果你是属于易胖型的话呢,向肌肉转化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胖子健身房减肥计划:首先,明白一点,不要幻想成为阿诺,那属于天赋秉异,健康才是健身减肥的目的,好身材只是副产品!第二,先给自己算笔账,自己的BMI是多少(体重指数BMI=体重(kg)÷身高^2(m)),例如:一个人的身高为1.75米,体重为68千克,他的BMI=68/(1.75^2)=22.2(千克/米^2),当BMI指数为18.5~23.9时属正常。成人的BMI数值:过轻:低于18.5,适中:20-25,过重:25-30,肥胖:30-35,非常肥胖,高于35。专家指出最理想的体重指数是22。如果你的BMl已经超过了30,这绝对是三高爆发的节奏,给你定个目标,一年内把它降到25。

第三、对于健身减肥初期的人来说,练与吃五五开,改变生活方式最好,所以最好戒烟戒酒,实在做不到就减到你心里维持那个念想的量即可;还有切记四点,一是主食中白米白面减半,以红薯燕麦来代替,因为慢吸收的碳水化合物不易引起糖的迅速转化囤积,二是家里小菜最好蔬菜水果占80%,三是水果不能代替蔬菜,特别是西瓜这类高糖分水果,尽量少接触,多吃圣女果之类的高C低糖水果,四是完全戒除零食,实在忍不住就喝淡茶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