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热量高为什么能减肥 这样吃才可以瘦身

2018/3/11 20: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听到牛油果可能大家首先会想到高热量,但是也有很多人利用牛油果来减肥。根据科学调查显示,只需要搭配合理,选对方法,就可以轻轻松松利用牛油果来控制体重。

来源:图虫作者:240253289445351249

牛油果的味道比较特别,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有些人很爱吃,有些人不喜欢。下面,看看牛油果热量这么高为什么能减肥,通过了解得知,牛油果的热量确实是很高的,一个牛油果中包含热量450卡,脂肪也很多,在水果中它的热量是非常高的。

不过牛油果含的是不饱和脂肪,可以更好地用于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对促进新陈代谢也是很好的。为什么牛油果热量高却可以减肥呢?重要的是它的高热量可以带来很强的饱腹感,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取,所以可以帮助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262152357009424566

人们常常说牛油果不好吃,只是因为你不知道方法,牛油果在食用方面是多样化的,可以作为水果食用,也可以作为一种食材烹饪,可以用多种方式食用,制成罐头还可以保存很长时间。我们也可以把它做成酱料,涂在面包上一起吃,但不要吃太多,一天不要超过一个。下面介绍一些食用方式。

1.搭配三明治

早餐把牛油果配上三明治一起吃可以很美味的,将牛油果黄切块搭配黄油、生菜喝其它水果混合在一起做早餐,和三明治搭配,可以补充人很多营养,能减少我们摄入高热量食物,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Elenadesign

2.搭配意面

午餐的时候,你可以把牛油果放进搅拌机里搅拌,做成酱料和意大利面混合在一起,根据你的口味让它变成不同的味道。减肥忌讳的就是吃得太多,而牛油果和意大利面混在一起,既能增加饱腹感,又能防止高热量食物的过量摄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