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适合喝什么茶  适合夏季喝的六款茶

2015/6/3 16:14:49 作者:A1-jianz…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方式有很多,比如锻炼减肥,这也是大家常用的方法。但是有一种方式不但不用那么累还可以轻松减肥。喝茶减肥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的茶有不同的功效

减肥的方式有很多,比如锻炼减肥,这也是大家常用的方法。但是有一种方式不但不用那么累还可以轻松减肥。喝茶减肥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的茶有不同的功效,喝茶不仅能够有保健功效,还具有减肥的作用。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合适的茶品,能让你神清气爽,轻松瘦身,其实这就是小编今天要讲到的喝茶减肥了。

方法/步骤

1 茉莉花茶:很多人最爱的就是茉莉花,不但芬香而且还很好看。其实茉莉花还有一种很好的功效就是减肥了。把茉莉花放入开水煮茶是最好的一直方式了。不但让人有一种清香的感觉,而且还很好喝,关键是还能减肥,真是大爱啊。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