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瘦腿效果怎样 快来了解其三大好处

2017/11/24 9:47: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会通过有氧运动(慢跑)来瘦腿,这无疑是一种有效的瘦腿方式。但是,许多人并不了解慢跑技巧,如何才能达到瘦腿效果。慢跑瘦腿有哪些技巧?慢跑有哪些好处?

怎么样慢跑才能起到瘦腿?

1、开始跑步时需要热身运动。热身时,拉伸大腿,小腿尤为重要。只有在拉伸动作标准的情况下,慢跑瘦腿才起到一定效果。所以千万不要忘记慢跑前热身!

2、知道脚部落地的办法。慢跑时,很多人可能会用开始先用前脚落地,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我们在跑步时应该先脚跟落地,然后整个脚掌再接触地面才行。只要坚持,相信在不久后,你的小腿一定能瘦下来。

3、放慢速度。跑步时要放慢速度,要保持跑步的舒适度,做到长期的坚持下去,当你的身体可以接受时你再可以选择快速跑也不迟。

慢跑的好处还有哪些?

1、消耗人体的热量在慢跑时,通常我们一小时内人体所消耗的热量是420卡

2、增强你的肌肉与肌耐力:规律不间断,有律的慢跑可起到增强激励与肌耐力的作用,而激励与肌耐力是我们在紧急时刻需要的应变突发事件的东西,所以慢跑是我们重要中选择之一。

3、促进代谢排毒:有规律的慢跑可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减慢身体器官老化的速度,还能通过汗水及尿液将体内毒素等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提醒大家一点,在慢跑时一定要选择好跑步的时间,选择在适合自己的时间跑步,早晨或者晚上都可以,但是不要在空腹和一吃饱后就跑步,空腹和饱腹时跑步对身体不利,如果你是在早晨跑步,那么你可以先喝一杯温水或者牛奶,吃片面包,这样瘦腿效果会很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