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麦吉减肥法的危害 世界上居然会有这种减肥法

2015/5/24 14:58:26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麦吉减肥法的危害
麦吉减肥法的副作用:1、这种完全杜绝碳水看起来很有效果,但是反弹厉害,2、对大姨妈的影响不能确定,可能会导致经期紊乱,3、有些人会有低血糖反应,头晕

麦吉减肥法,现在用的人挺多的,最早叫做Atkins减肥法,或者是Southbeach减肥法,或者蛋白质减肥法,这个是总结以上四个名字的减肥法得来的。

可以提前准备的东西:体重秤、脂肪秤、计步器、食物称。
【阶段一,无糖速效期】
警告:本阶段,体内脂肪会快速“燃烧”分解,产生代谢产物酮体,必须严格本阶段的时间在两周之内。 如果时间过长可能会引起酮酸中毒,而导致肝肾功能受损。另外,肝肾功能不全者请遵医嘱使用本疗法。
完全杜绝主食,一切糖类,包括薯片,薯条,米饭,面条,土豆,牛奶{乳糖} ,可乐,果汁等含糖饮 料,啤酒{麦芽糖} 。
饮食一半肉类,一半蔬菜,鸡,鸭,鱼,猪,牛,羊都可,豆制品也可,适量。注意烧菜不要放糖。
一般 2 天后身体内存储的糖原耗尽,进入全脂肪供能状态。用尿酮试纸可以测出有酮酸反映,表明身 体进
入高速脂肪代谢状态。
建议时间两周,此阶段一般 80 公斤级的人能减掉 10 几斤。速效期只有 2 周。不推荐超过 2 周,因为 完
全禁糖 2 周后,人体会开始降低基础代谢,反而影响效果。
同时要补充多种维生素片,比如善存,根据美国大规模人群试验,长期不吃粮食,有 10%的人会出现 掉头发,牙龈出血等症状,是因为缺乏粮食中的 B 族维生素以及其他微量元素造成的,只有服用多维生素 片,就完全不会出现问题。
还要补充深海鱼油,最简单的不饱和脂肪,容易燃烧,而且能增加血管内脂肪的流动性。
善存剂片 1 天 1 粒,深海鱼油 1-2 粒。
有条件的话,用橄榄油烧菜更好。
一天喝 8 杯水。多喝水很重要,燃烧脂肪,必须多喝水,不过这一阶段本来就很容易觉得口渴。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