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草茶的搭配方法介绍 几种喝法让你越喝越美丽

2017/4/17 15:47: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草茶的搭配
花草茶,一种在国内非常受人欢迎的茶水。它具有很多功效,而人们最喜爱的是它的减肥功效和养生功效。那么,对人们有这么多好处的花草茶我们该怎么去搭配呢?

花草茶据说一开始是在国外流行起来,后流传入我们国内的。我们去逛商场的时候,柜台上都是摆满各种各样的花草茶。花草茶的搭配可以满足我们不同的需求,但同时也有一些不懂得搭配的人乱搭配,反而造成对身体的伤害!下面,跟紧小编,让我一起来学习怎么搭配花草茶吧。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是甜菊花配绿萝:现代生活特别是一些老人可能会患有高血糖、高血压等,刚好这款茶水可以降低血糖、血压。而对于现在的青少年来说,又无法抗拒美食的诱惑,可能会摄入过高的脂肪。每天泡一杯来喝可以起到很好的降血脂作用;

在来要推荐的是薄荷茶,特别适合我们现在这个季节饮用:每天清晨起来,喝上一杯薄荷茶,不仅可以排除我们前晚遗留的废弃物,还可以起到很好的提神作用。

最后在给大家推荐可以养颜和减肥的花茶: 红巧梅、美容花和贡菊:这款茶水不仅具有美容的效果还可以消除我们脸上的斑点。对于上班族来说,可能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来敷面膜啊,做其他的美容。特别是整天对着电脑,脸上又容易出现斑点。泡上这款茶水来喝,简直是一举两得;

最后不得不推荐的就是大麦茶:这款茶水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排泄能力,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脾胃,甚至还可以让我们拥有乌黑亮丽的头发;最后,小编想提醒大家,在搭配花草茶的时候最好不要超过三种,以免发生什么不良反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