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草茶的搭配有哪些 给你健康的指导

2017/4/30 21:27:16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草茶的搭配
花草茶是以花卉植物的花蕾、花瓣或嫩叶为材料,经过采收、干燥、加工后制作而成的保健饮品。花草茶起源于欧洲,而且花草茶不含“茶叶”的成分。今天就来了解了解。

花草茶的食用历史很长,早在中国和印度出现“茶”以前就已经开始了广泛食用的历史。花草茶有着天然健康的风味,独特的形式不断吸引着人们,受到人们的喜爱。花草茶不仅仅对身体很有益处,而且饮用它也能从喧嚣的城市中自得一份闲适。

那么花草茶有哪些品种和哪些搭配呢?它的品种繁多,有菊花类、茉莉花、玫瑰花类、金银花、百合花、洛神花、紫罗兰、玉兰花、薄荷、薰衣草、桂花等等的品种。根据不同品种的搭配,花草茶所拥有的保健作用也各有不同。

花草茶的饮用主要是冲泡,可以在其中适当添加一些蜂蜜,即增加的口感,又保留了它的独特风味。接下来跟大家讲讲花草茶的一些常见搭配。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常常要面对电脑,所以为大家介绍二款有着解毒抗辐射功效的搭配:一是柑橘或者陈皮+菊花;二是玫瑰花、玫瑰果、绞股蓝、千日红和胎菊花的搭配,很适合经常在电脑面前工作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