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多久会有效果 给你一个减肥的理由

2017/5/9 19:47:18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方面的需求反而越来越高,身材上的满足就是人们精神需求的一种体现。越来越多人通过跑步减肥,但是跑步真的可以减肥吗,来看看吧。

如何才能坚持跑步呢?我有几个小方法可以说说。第一,设定目标,并且和自己要好的朋友说,让他们监督自己。第二,参加跑步活动,比如学校举办的连续跑步赢礼品的小活动。第三,下载运动软件,多参加里面的线上赛事。第四,找喜欢的人一起锻炼。

拉筋对于那些想跑步减肥的人十分重要,特别是女生,拉筋可防止腿变粗。下面介绍几个简单的拉筋技巧:1.手臂拉伸,双手交叉,尽全力左右拉伸。2.弯腰拉伸。双手交叉,向下弯腰至最低。3.步拉伸。4.一字马大字马拉伸。拉伸有很多方法,但是不能够过度拉伸,要循序渐进,否则有可能使自己受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