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的健身餐让你效果翻倍 教你几招简单餐点变豪华大餐

2017/5/9 10:17: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餐健身餐成分解析
健身健康卡路里很低,适合健身或者减肥的人群。但是健身餐也可以吃出新花样你知道么?简单的食材也能做出豪华大餐的既视感。下面我们就教你怎么做吧!

我们看到大部分的健身餐中都有鸡蛋和鸡胸肉这类食物。鸡胸肉基本上没有卡路里含量,也没有油脂成分。健身的人很喜欢将鸡胸肉作为自己的主食。这样既能摄取到肉类的营养也避免因为油脂而长胖。鸡蛋因为有很丰富的蛋白质,所以适合在运动以后食用。

健身的人都会下意识的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因为蛋白质也可以加速肌肉的生成,会让身体看起来更加紧实。所以豆干也是很好的选择了。我们在准备健康餐中可以加入少许的豆干来增加体内的蛋白质。

牛肉和虾肉也是富含丰富蛋白质同时卡路里极低的食物。它们还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B,对于精力的恢复也有极大的好处,但是烹饪的手法要以水煮和蒸煮为主,想要健康减肥就要远离煎炸等做法。如果觉得味道太淡可以适量加入一些盐,不能加入味精调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