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松制作健身餐 瘦出美丽好身材

2017/4/9 9:32:11 作者:YUm-x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餐
“管住嘴,迈开腿”这是每个减肥女生都应该遵循的瘦身信条,但是谁说减肥不能吃?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制作简易的健身餐,让吃货不用饥饿也能吃出好身材

大部分人健身是因为对自己的体型和身体状况感到不满意,也有对健康、有型、美丽纤细的身体的向往和追求,小编也和大家一样,但是同时,相信很多妹子都是个吃货,在瘦与美食之间摇摆不定。

有些妹子为了瘦不惜牺牲自己的健康,一味的节食,用自己的意志力来减肥。其实,节食只是一种懒惰的方法,运动减肥虽然缓慢而且疲惫,但是比起节食会使身材保持的更加持久,不会马上就出现反弹,而不会产生慢性疾病。

而且有了健身餐的出现,我们可以通过控制营养素的摄入含量,放心大胆的品尝各类美食的同时,拥有健美般的身材。健身餐要从增加蛋白质开始,慢慢的增加碳水化合物,最后再增加油脂,主要是通过运动增加新陈代谢来使自己保持身材,增加自己的进食能量,以此保持体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