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粗暴的健身餐  吃出好身材

2017/3/16 11:32:12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餐
健身健身,“三分练七分吃”,不仅要勤于练习,注意饮食也很重要。说不定用严格的标准来控制日常饮食,比你的健身练习还要有效果。下面小编来教你制作营养的健身餐。

天气一变暖,警报声就滴滴滴地传来。又是一年一度秀腰季,身边总有一些健身疯狂的朋友,对自己的饮食抓得很紧,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每天过着“苦行僧”的生活,那些健身餐,看起来就是色香味无一俱全,比喝白开水还淡。其实没有必要这么折磨自己,健身餐也可以做得很美味,只要将食材均衡搭配,就不会影响你的健身大计。接下来介绍几款简单粗暴的健身餐。

相必大家都知道吃鸡胸肉好,但是它的口感总让你难以下筷。给你支一招,给鸡胸肉加点味!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南瓜、鸡胸肉、黑胡椒、孜然粉、食用盐等。先将南瓜、鸡胸肉用冷水清洗干净,并切成块状,盛放在盘里;加入适量的盐、黑胡椒、孜然粉,将其搅拌均匀;倒水进蒸锅,沸腾后加入拌好的南瓜和鸡胸肉,待南瓜蒸软时即可出锅食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