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泳怎么浮起来 手把手教你学仰泳

2017/4/23 20:52: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泳怎么浮起来
许多仰泳的初学者都会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仰泳怎么浮起来?其实仰泳也不难,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就能顺利浮起来。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个使自己浮起来的技巧。

仰泳是一种需要人仰面朝上、双臂划动的泳姿,包括反爬泳和反蛙泳。很多人都喜欢仰泳,将脸露在水面,呼吸新鲜空气,同时也能放松心情。那到底仰泳怎么浮起来呢?

第一种就是借助漂浮物体浮起来。水性不太好的人可以借助救生衣、救生圈或漂浮板等浮力大的物品漂浮起来,这也是很多初学者在学习游泳时经常使用的办法,非常简单。

第二种就是利用呼吸的方法漂浮起来。首先,在水中时,一定要把嘴巴里的气呼干净,这么做不仅仅能为稍后的出水吸气做充分的准备,而且还能保证自己的安全,不管做什么动作都不会呛到水。

其次,在出水时,必须把气吸足,可以大口大口吸气,不要害怕会呛到水,因为如果用嘴吸气,可以尽量避免呛水,即便呛水,稍后用力吐出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