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泳怎么浮起来的重要因素 这几点决定了仰泳的成败

2017/4/9 9:52:11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泳怎么浮起来
现在游泳慢慢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喜爱运动选项了,特别是夏天,河边,海边,湖边,游泳池,等等场所,只要可以游泳的地方,就有人们的影踪。而仰泳就是游泳中的一种。

游泳的姿势,技巧有很多,可是万变不离其中,相同点就是要浮起来。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要呼吸啊!那么仰泳要怎么才能浮起来呢?仰泳,又称为背泳,其中反爬泳和反蛙泳也属于仰泳,是人体仰躺在水中的游泳姿势。但是小编觉得学好仰泳最好有自由泳的基础,这样会容易上手很多。胸部和腹部伸直成一条直线,反过来就是仰泳了。

仰泳要浮起来的步骤是什么呢?

1,在呼气完之后,进入到水里面,不然,不安全,容易呛水,呼气和吸气都要足。合理运用我们的嘴和鼻子

2,身体水平的仰躺在水中,头躺没在水里面,脸部要露出来,然后胸部和腹部仰躺伸直成一条直线,手臂顺着身体划动。

3,划动的时候,腿不要停止不动,一定要打腿。向下打水,膝部自然的伸直就好,脚尖稍微内旋可以加快踢水的面积,可以加快速度。

12下一页

    仰泳怎么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