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泳怎么浮起来的重要因素 这几点决定了仰泳的成败

2017/4/9 9:52:11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泳怎么浮起来
现在游泳慢慢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喜爱运动选项了,特别是夏天,河边,海边,湖边,游泳池,等等场所,只要可以游泳的地方,就有人们的影踪。而仰泳就是游泳中的一种。

仰泳要借助身体,借着呼吸浮起来。要调整好呼吸的节奏,出水的时候吸足气,如果还没出水就把气完全呼出去了,出水之后,嘴就会自然的张开吸气;一样,如果在水中没呼齐,出水的时候,口鼻就会跟着帮忙呼气。

腿部的动作要平衡有劲道,才会起到推动的作用。手臂是前进的主要动力,入水的时候,手指要伸直,首先是手指碰水,再到小臂,最后到大臂。进入水之后,手臂摆成抱圆球的姿势,方便下一步进行划水。

大臂向内转动,带动小臂,用力的向后推水来完成划水的动作。双臂就这样互相帮助,以完成出水,进水,划动的动作。最后,一只手臂进水,另一只手臂滑到腹部下面,手和水平面成150度的摆放,身体就自然的浮起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仰泳怎么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