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泳怎么浮起来 今天就让你掌握技巧

2017/4/15 17:57:11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泳怎么浮起来
仰泳,又称背泳,是一种人体仰卧在水中的游泳姿势。仰泳包括反蛙泳和反爬泳,因为脸面在水面上,呼吸很方便,但是游泳者看不到在往哪里游,容易错方向。

仰泳,大家绝对不会感到陌生。有关游泳的国际比赛非常多,在奥运会上更是能看到运动员们的风采。但是由于个人的身体素质和心理感受,会仰泳的人并不是特别多,但其实学习仰泳的人也不算少。那么仰泳要如何才能够浮起来呢?

仰泳要想浮起来,对于技术的掌握要求很高。很重要的就是身体姿势,要求身体自然伸展,最好呈现直线型。仰卧在水面上的同时,保持头部的稳定,因为人在仰泳时看不到前面的方向,头的方向就变成了你前进的方向。

在前进过程中,也要注意腰部肌肉的紧张程度,不要太过紧张,适度就好,有利于更好的游到终点。其次还有腿部的要点,腿部的活动不仅仅是推动你向着重点前进,更重要的是维持身体平衡。对于初学者可能有难度,可以借用浮板进行打腿的练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