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节食期间暴饮暴食一次会胖吗 为你分析其中的弊端

2017/4/21 17:38:05 作者:U2-lic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一般来说,如果减肥期间和平时都比较注意饮食作息及运动的,偶尔暴饮暴食一次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可能你的体重会有轻微的上升,但是不至于一夜回到解放前……

其实,一般来说,如果减肥期间和平时都比较注意饮食作息及运动的,偶尔暴饮暴食一次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可能你的体重会有轻微的上升,但是不至于一夜回到解放前。如果减肥期间不小心暴饮暴食一次,无需有很大心理负担,放轻松,减肥需要的是保持心情愉悦,效果才更好。

只是,身体在减肥期间处于一种渴望食物的状态的,偶尔一次的暴饮暴食,身体会加倍的吸收营养,是会对减肥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建议减肥期间不小心暴饮暴食的MM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少吃点,吃得清淡点,还有多活动一下,就会慢慢恢复的。

减肥期间不建议暴饮暴食

虽说减肥期间偶尔暴饮暴食一次没有很大的问题,但是,减肥期间最好还是不要暴饮暴食,避免食用过多高热量食物,每天坚持适当运动锻炼,饭后避免久坐,晚餐清淡为主,不宜过饱。

其实,你在减肥期间暴饮暴食也只是给自己带来麻烦,因为你接下来一段时间要花很大的功夫把吃进去的热量消耗掉,这样实在是得不偿失。减肥需要的是长时间坚持节食与运动,不可以放松警惕,以后注意尽量控制饮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