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郑爽减肥方法 了解更多女明星的瘦身大计

2015/10/23 11:04:54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郑爽减肥方法
在这一天,郑爽在节食减肥吧发帖,希望在15天之内减肥12-16公斤!郑爽在帖子中表明自己目标体重是40-42公斤。一起看看当红女星的“定向减肥方法”吧。

女人生x.a美,因此勤练瑜伽游泳、穴位按摩、减肥药等花样只为了瘦出窈窕完美的身材。像那些经常以古装示人的宫廷美人,就常常抱怨为了每次拍戏都会被导演要求减肥,那么她们是如何减肥维持纤细身姿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当红女星的“定向减肥方法”全过程吧。

主要为青春期少女由于怕胖而严格控制进食,本来就不是很胖的身体往往因为过分限制饭量而迅速消瘦下来,这时很容易发展为拒食、厌食、挑食或偏食。

近日,郑爽杨洋顶烈日拍摄新片《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场内工作人员为其打伞,郑爽戴着白衬衫扮清新少女。在这一天,郑爽在节食减肥吧发帖,希望能在15天之内减肥12-16公斤!郑爽在帖子中表明自己目前体重是48公斤,目标体重是40-42公斤!真是太狠了。

郑爽再次上节食减肥吧挑战,准备一口气减去15斤。这一次减肥大作战为期17天。
一、一周快速瘦身减肥方法三个原则
1、不减食量,令卡路里摄入量降低
2、空腹会令压力感持续
3、令排便顺畅
二、5个一周瘦下来的瘦身减肥方法
无论你想在短期内减多少公斤,只要是损害身体健康,破坏体内平衡的减肥方法都是要避免的。这里介绍5个实用的方法。
方法一:用粥代替米饭,热量减半
在这一周里,用粥来代替米饭,同样是一碗的分量,粥的热量就比米饭低得多,而且丰富的水分能让你充分获得饱腹感,控制食欲,预防和改善饮食过度。
另外,可以加入海带、羊栖菜等海藻类食材来煮粥,膳食纤维丰富,促进排毒,同时减缓人体对脂肪、糖质的吸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