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盘点大长腿女明星美腿秘诀 因地制宜瘦腿立竿见影

2015/11/1 14:22:07 作者:M-xud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纤细美丽的双腿是很多女性的梦想,然而在现代社会紧张忙碌的生活中,由于很多先天和后天的原因,很多女性不得不对自己的腿说抱歉。美腿和其他任何事一样,都要因地制宜。

有纤细美丽的双腿是很多女性的梦想,然而在现代社会紧张忙碌的生活中,由于很多先天后天的原因,很多女性不得不对自己的腿说抱歉。美腿和其他任何事一样,都要因地制宜,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瘦腿美腿方法。再者,夏天是女性展现美腿的热辣时节,如果腿部皮肤粗糙、又粗又胖,你就会失去秀腿的信心。这时,最好趁着离夏天还有些时日,提前给腿部做几次塑形护理,让双腿变得性感。
肌肤特点
腿部最易积聚脂肪

美体师介绍,腿部的美讲究均匀、有弹性,更要有曲线。她指出,腿部肥胖与腿部肌肤细胞膨胀有关,细胞膨胀情况不一,皮肤也显得凹凸不平,所以出现了橙皮组织、局部肥胖的现象。同时,腿部是最容易积聚脂肪的部位,因此瘦腿有一定的难度,需要选择强针对性纤体。不过,到美容院进行针对性的纤体疗程固然是最好的选择,但在日常生活当中也要注意腿部线条的锻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