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按摩瘦腿法 帮你告别小粗腿

2012/4/19 15:04:0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瘦腿,却不知道该如何做。按摩瘦腿已经成为时下流行又有效的瘦腿方法,还不知道怎么瘦腿的你,小编教你最有效的按摩瘦腿方法,让你轻松告别小粗腿。

  小粗腿是每个女孩的噩梦,但是不是所有MM都天生异双漂亮性感的修长美腿的,你是不是在抱怨基因作祟让你无法告别小粗腿呢?不要担心,这是可以改变的,下面就来开始跟着小编一起做,让你告别小粗腿!

  小粗腿到底怎么来

  小粗腿到底怎么来?

  小粗腿当然不单单是肉多而已,大部分的腿部粗的原因是脂肪和肌肉并存,肉紧且难减。所以不能单一的依靠运动来到达瘦腿的效果,这么做反而会让你的腿部越来越粗!

  在冬天不比夏天,依靠节食和运动会让身体的水份丢失,在冬天这么做会让身体负担加重并且疲惫感增加。所以,对于需要养护的冬天,按摩就最适合不过了。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