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初学者教程 简单易学很实用

2017/4/21 17:17: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初学者
瑜伽是一项广受人们喜欢的运动方式,不过高级的瑜伽很难做,所以很多人都不会做。其实用于瘦身减肥的瑜伽只要简单的动作即可,例如瑜伽初学者教学动作。

瑜伽锻炼不仅能够平心静气陶冶情操,还能够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因此很多女生都是瑜伽的忠实爱好者。其实高级的瑜伽动作很少有人能够做到,一般只要学会瑜伽初学者教程即可。盘腿而坐上身伸展挺直,双手自然的向上拉伸。这个动作比较锻炼上肢形体。双腿弯曲叠加向外,可以有效的拉伸大腿外侧的肌肉,锻炼出漂亮的腿部线条。

整个人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弯曲,左腿向前贴近上身,而双手也抱住腿部膝盖使腿部更加靠近上身,头部抬起离地,整个身体只有背部着地,然后再换右腿向前弯曲。可以很好的拉伸颈部腿部的线条,而且腹部用力也有利于减去肚子的赘肉。双腿伸直紧贴瑜伽垫,双手撑地,依靠手部的力量和脚后跟的支点将身体抬起,坚持半分钟,可以极大消耗身体脂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