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初学者必须知道的事 快看有没有你不知道的

2017/3/28 10:32:12 作者:YUr-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朋友们觉得瑜伽事一件修身养性的事情,会瑜伽的人都有一种灵性,就像是我们的国宝太极,那么瑜伽初学者们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就来说一说瑜伽初学者那点事。

首先跟大家说一下从锻炼身体的角度出发,我们肯定要做到每天坚持练习。但是很多朋友们表示工作繁忙,至少每周留出两次练习瑜伽的时间,最好把每次的时间控制在要在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之间,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你的练习是有效果的。如果朋友们在家练习,至少把锻炼的时间控制在半小时上。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没有足够的时间,那朋友们可以练习调息。

再来给朋友们介绍一下瑜伽的衣服,最好穿一些应宽松的衣服,吸汗的性能要好,因为在瑜伽的练习过程中会大量出汗,透气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好的棉质服装就推荐穿,上衣一定要合体,可以轻易完成一些倒转的动作,防止出现尴尬的情况。裤子不要穿拉链的那种,最好是系带的,最好不要选择松紧带。大家都知道现在流行纯棉衣服,也挺好的。

很多朋友问到了需不需要穿鞋子练习瑜伽,这个问题非常好,告诉大家练习瑜伽是不需要穿鞋的,可以光着脚。光脚的好处比较多了,第一点就是可以放松你的双腿,还可以很好的增强你脚掌感知度。第二点可以按摩你脚心的穴位。第三点脚掌直接与地面的摩擦,会方便你完成瑜伽的动作,尤其是在做平衡练习的时候。如果天气比较冷,就不要光着脚了,以免身体进入大量的寒气,这个时候就可以穿上袜子进行瑜伽练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